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单位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第二期)

【来源: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第二期) | 发布日期:2020-07-19 】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2020届的毕业生已达成就业去向,其工作的单位有吉林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我院已有三届毕业生在此单位工作),吉林特研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我院已有三届毕业生在此单位工作),江苏科信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我院已有两届毕业生在此单位工作)我院一直在为国内知名企业提供着大量的优秀人才。以下为本次分享详细资料。

吉林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u企业简介

吉林海王坐落于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岔路河镇中新食品开发园区,是海王“大保健战略”的重要生产保障基地,也是吉林省、吉林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之一,成立以来受到吉林省委、省政府,吉林市委、市政府的特别关注,列为省、市重点项目之一,省市各级领导和集团张思民董事长多次莅临海王项目工地检查指导。

u企业人才招聘

招聘岗位仪器检验员,化验室副主任

企业环境展示

吉林特研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u企业简介

吉林特研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直属企业,是专门从事动物疫病防治、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与服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新技术实体。特研生物厂区占地面积8 万余平方米,建有 GMP 生产车间、质检大楼和技术研发楼、安全检验和强度检验实验动物、动力车间、综合办公楼,原料库、成品库、速冻库、标签库等22 个先进技术标准的库房以及相应辅助设施。特研生物的毛皮动物疫病预防用生物制品销售量和市场份额稳居国内第一,在毛皮动物疾病防治技术推广与应用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是国内唯一一家农业部指定的水貂阿留申疾病的监测机构。 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特研生物在动物疫病综合防治领域形成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在防治技术推广与应用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特研生物于 2017 年初进行了混合所有制改革,引入了民营资本与适应市场的经营机制,为公司的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公司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价值理念,全心全意地为客户提供价值。

u企业人才招聘

招聘岗位:生产岗位,营销岗位

4D001

江苏科信医药销售有限公司

u企业简介

江苏科信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是恒瑞医药的销售公司,承担着恒瑞医药抗肿瘤药、造影剂、输液、内分泌、心血管等产品的销售和市场推广职能。公司设有肿瘤事业部、影像事业部、综合产品事业部及战略发展事业部,建立了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和专业化的营销团队。科信医药通过复合式营销,传递最新的医药研究成果,是我国抗肿瘤药及造影剂产品的市场领跑者。

公司秉承“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发展理念,为每位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多通道的职业发展规划,优厚的薪酬福利,让每位员工在公司快速成长。

企业人才招聘

招聘岗位医药信息沟通专员,市场管培生,患教专员

8E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