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单位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第一期)

【来源: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第一期) | 发布日期:2020-07-19 】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今年的高校毕业生求职面临较大压力。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就业创业保驾护航。现我院同学已达成就业意向,就业形势良好。我们开足火力全方位促进毕业生就业,拓宽其就业渠道,提升其就业能力。

截至目前,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已达成就业去向,其工作地点有北京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我院已有三届毕业生在此单位工作),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我院已有两届毕业生在此单位工作),杭州远大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我院已有两届毕业生在此单位工作),我院每年为这些企业输送了大批新时代的优秀毕业生!

北京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

u企业简介

北京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为天津红日药业集团全资子公司,位于北京市顺义区,是专业从事中药配方颗粒研究和生产的高科技制药企业,在中药配方颗粒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年增长速度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北京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坚持以中医理论为根本,认真研究中药汤剂的剂型改革,形成“全成分”的改革理念,并在“全成分”理念的指导下历经15年的研究形成了“全成分”中药配方颗粒的工艺体系和标准体系,在此过程中获得工艺发明专利30余项,奠定了康仁堂“传承中医文化精髓,享受中药科技创新”的企业特色。

u企业人才招聘

岗位:工艺员,QA

u企业环境图片

15C0E

2F5AA

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u企业简介

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制药企业,位于山东省济宁市。2017年9月29日在上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辰欣坚持创新驱动企业发展之路,已成功开发了新品种100多个,其中国家级一类新药2个,二类新药8个,四类新药36项,共获新药证书60多个,生产批文400多个。公司产品涉及大容量注射剂(包括非PVC软袋、PP塑瓶、玻瓶)、冻干粉针剂、小容量注射剂、片剂、膏剂、滴眼剂、胶囊剂和小原料药等多种剂型300多个规格,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u企业人才招聘

招聘岗位:质量注册,质量QC/QA,工艺技术

u企业环境图片

B8F92

82F06

杭州远大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u企业简介

杭州远大生物制药有限公司2013年加入中国远大集团,成为其全资子公司。杭州远大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制药技术及其产品开发、生产与销售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浙江省目前唯一的一家微生态制剂药品研制与生产企业。

2012年10月,公司研发中心顺利获得浙江省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称号。2010年12月,与浙江大学生物化学研究所联合开发的“药用真菌多孔菌L8新药”项目发明专利权顺利变更为杭州龙达新科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名下。整个公司累计拥有2项发明专利和1项实用新型专利。

u企业人才招聘

需求职位:营销管培生,生产技术员,研发研究员,质量研究员

u企业环境图片

221C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