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创业奋斗,"就"在吉林——吉林省高校服务大农业 集群毕业生双选会

【来源:创业奋斗,"就"在吉林——吉林省高校服务大农业 集群毕业生双选会 | 发布日期:2024-03-24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就业“百日冲刺”专项行动号召,更好推动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任务要求,3月20日,“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吉林省高校服务大农业产业集群毕业生双选会在吉林农业大学举行。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校企间的联系,同时也对我院毕业生了解企业发展前景、就业岗位以及做好个人发展规划有着重要作用。此次双选会让企业和学生通过招聘活动,了解需求、开拓岗位、以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接下来,生物院学子将以饱满的精神对待学习与生活,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就业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