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986人!吉林省内银行招聘公告!岗位超多!

【来源:​986人!吉林省内银行招聘公告!岗位超多! | 发布日期:2024-03-21 】

986人!吉林省内银行招聘公告!岗位超多!

公告目录

1、2024年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576人)2、2024年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230人)3、2024年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180人

中国农业银行

原公告:2024年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人数:576人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4年3月31日。

报名方式: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career.abchina.com.cn)或“中国农业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注册、填写简历、选择职位并投报简历。每名应聘者最多可在我行投报一个本部与一个非本部岗位。

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坚持诚信原则,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2.我行将通过农行招聘网站站内信和手机短信等方式,通知入围笔面试人员后续流程的具体时间和形式。应聘者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如发生变更,务必及时登录招聘系统进行更新,以确保通信畅通。

扫码回复:0312

查看职位表

中国建设银行

原公告:2024年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人数:230人

报名方式:

1.官网报名。应聘者可以直接登录我行官方网站诚聘英才频道(http://job.ccb.com)并按要求进行注册、报名。

2.移动端报名。关注“中国建设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通过公众号底部“我要应聘”入口进行报名。

每位应聘者最多可填报两个志愿,在报名截止日之前可修改两次志愿,调整志愿顺序也视为一次修改。请根据招聘需求及个人情况选择志愿。志愿选择及顺序非常重要,请慎重考虑。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7日24点(北京时间)。

笔试:初选通过人员将参加我行统一组织的笔试。笔试拟采取线下方式,初步定于2024年4月下旬举行,具体时间以笔试通知为准。报名过程中,应聘者需填写笔试城市、科目意向,填写内容仅代表应聘者的笔试申请意向,并不代表已获得我行笔试资格,获得笔试资格的应聘者将收到我行发送的笔试通知。笔试城市、科目意向在报名截止后不可更改,届时我行将根据应聘者在报名时选择的笔试城市、科目进行笔试安排。

扫码回复:0312

查看职位表

中国工商银行

原公告:2024年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人数:180人

招聘范围:面向境内、境外高校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3年1月至2024年7月。

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可通过PC端或手机移动端进行线上报名申请。

(二)招聘程序中各环节成绩仅对本次招聘有效。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0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四)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扫码回复:0312

查看职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