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药学系召开就业推进会

【来源: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药学系召开就业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3-05-09 】

2023年5月9日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药学系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陈冰系主任主持会议,五位院领导出席会议,药学系全体指导教师参会。会上,各位指导教师汇报了每位同学当前的就业情况,以及就业择业过程中的困难和需求,大家广泛交流,集思广益。



宋宇书记在会上同药学系教师交流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一是吉林省内外的医药企业均存在后疫情时代的发展困境。二是毕业生的就业思维需要转变。

孟岩书记会上介绍了近期走访企业的情况,当前药企存在裁员减员的情况,就业形势严峻。面对当前形势,需要转变学生就业思维,鼓励学生敢打敢拼的精神,到社会工作岗位上去锻炼。

徐丽萍院长针对当前学院就业的情况,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学院人才培养的试金石。提出了指导教师需要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学生情况,转变学生就业思维,抓住就业岗位机会。

5FF093

面对高校毕业生数量连年保持高位,有效岗位需求相对不足,结构矛盾突出的现状,我院全体师生将万众一心形成合力,积极推进我院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