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壹诺康、金赛药业企业招聘会

【来源:壹诺康、金赛药业企业招聘会 | 发布日期:2018-09-19 】

9月19日下午1点40分,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外联实践部协助壹诺康、金赛药业两家企业于教学C楼第一多媒体教室举办企业招聘会,党总支副书记孟岩莅临现场,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15级同学参加了本次企业招聘会。

孟岩对本次的招聘会十分的重视,他亲自前往招聘会现场为同学们讲述召开本次招聘会的意义及介绍本次招聘会的企业负责人。之后,各家企业代表分别上台向同学们进行宣讲。企业单位通过播放宣传视频、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一个更深的了解。在负责人介绍完毕过后,在场的多数同学也积极地向负责人提出自己内心的疑问,企业负责人也都耐心的一一做出了细致的回复。至此,招聘会在企业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下落下帷幕。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使得有意就职的大学生对于自身专业的工作方向有了更多的了解与想法,获得了展现自身才华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