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表彰大会

【来源: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表彰大会 | 发布日期:2018-12-13 】

12月13日10点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表彰大会在教学C楼第四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党总支副书记孟岩、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宇、组织委员刘玥、宣传委员张婧以及我院发展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中,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

大会伊始,由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并由第一介绍人介绍其具体表现情况。而后,我院8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随后,对本次发展对象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及预备党员转正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本次投票结果:同意郑宇航等13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予以谢丽雅等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表决结束后,刘玥带领全体党员宣读誓词。全体党员师生宣誓的声音慷慨激昂,洪亮庄严。望新的党员们能勿忘初心,不辜负今日面对党旗许下的誓言。

接着,党支部对2018-2019学年学院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突出的优秀党员和优秀积极分子进行表彰。

表彰决定:授予任柏儒等五名“优秀学生党员”,授予张戈等八名“先进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同时任伯儒、张戈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并由党总支副书记孟岩同志为获奖同学颁奖。

最后,孟岩为发展党员和受表彰的党员以及积极分子提出希望寄予。他鼓励新党员们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在自己平凡的位置上竭尽所能,为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本次大会到此结束,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此次大会旨在学习和宣传优秀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先进事迹,弘扬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同心同德,不断进取,为学院特色发展、学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