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估自评自建解读会

【来源: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估自评自建解读会 | 发布日期:2023-06-30 】

为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根据《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为做好我院本科专业的自评自建工作,2023年6月29日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416召开本科专业评估自评自建解读会,会议由主管教学工作的李秀花副院长主持,各系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秘书等人参会。

李秀花副院长系统分析了学院教育教学的现状,同系室主任共同探讨学院在教育教学方面存在的弱点与不足,强调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坚持以立德树人成效为根本标准,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主线,通过自查自纠持续改进,推进我院教育教学的综合改革。

会上,针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本科专业评估自评表》的各项内容,李秀花副院长进行了有关内容的解读和答疑,参会人员积极讨论,共同探讨、交流工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