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解读会

【来源: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解读会 | 发布日期:2023-06-19 】

5月31日,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在C30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解读会,会议主要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教学工作中常见的各类问题进行梳理。

本次会议由学院院长徐丽萍主持,主管教学工作的李秀花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在审核评估的宣传工作、自评自建内容、评估指标、迎接评估、评估整改等方面的有关精神,并对审核评估的工作思路、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和目前教学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李秀花副院长强调了本次审核评估是在合格评估基础上进行的,我校审核评估属于第二类第三种,审核评估的主要出发点是从以前合格评估的“行不行”到现在审核评估的“好不好”,教育在十多年间从“教学”逐步向“教育教学”发生转变。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全体教师更应当注重立德树人的培养,注重教学过程的规范性。审核评估即是一次大考,也是一次重新审视教育教学水平的机会,进而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

31E92E

会议最后,院长徐丽萍对学院评估工作作相应安排并强调,全体教师要加强学习,以评促建。要对照指标,认真备好各种材料。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评估,争取办学水平有更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