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

【来源: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 | 发布日期:2023-04-20 】

为了发挥审核评估在保障和提升教学质量中的重要作用,建立常态化的审核评估制度,加强本科专业内涵建设,突出专业特色,全面提高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于2023年4月19日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

会议由徐丽萍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徐丽萍院长指出,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我校及学院目前阶段的头等大事,是关系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学院教学管理成效的试金石。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向全院教职工解读了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总体方案和工作要求。

154FD

最后,全院教职工将务必统一思想,积极行动,认真学习评估内容和指标体系,按照计划在规定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促进学院教育教学管理规范化,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