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通告 > 正文

优秀毕业生聂林燕

【来源:优秀毕业生聂林燕 | 发布日期:2018-05-26 】

聂林燕,女,汉族,河南人,20119月入读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制药工程学院,在校期间,加入了学生会,也参加了许多社交活动,开拓了视野,磨砺了意志。在任职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部长期间,曾组织过学生在制药企业和养殖场实习的活动,在实践中充分运用她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在此期间,使个人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历练。

大学四年里,曾6次获得学院二等奖学金,一次学院一等奖学金,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于大二下学期通过了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曾参加生物技能大赛,荣获得三等奖,并于2015年成为中共共产党员。同年,报考了吉林大学生物工程专业生物制药方向,并以优异的成绩被录取。

两年的研究生生活让她接触到了全新的领域,不同的学生管理模式,培养了她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并发表了中文核心期刊一篇。 同一时期,着手雅思考试,写陶瓷邮件,申请CSC国家奖学金。事情进展的十分顺利,20175月份,她获得了国家奖学金资助出国留学的权利,6月份毕业答辩圆满结束。现在她在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学习半年,已经完全适应那里的工作、生活习惯,希望她能够早日完成学业回归祖国。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所以,在这样优秀学姐光鲜亮丽的背后,有着她们不为人知的辛酸,她们勤奋好学,积极进取,最终进入了理想的大学并获得了令人羡慕的工作,这一切的一切,都在于她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应以她们为榜样,不忘初心,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