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图片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来源: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 发布日期:2023-07-07 】

昔日育桃李,今朝乐晚年;殷殷祝福声,句句是真情。又是一载流光溢彩,又是一季桃李芬芳。为给退休教师的教育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7月5日下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怀着崇敬的心情为杨国会、王振辉、赵桂英、丁秀文、金艳梅、丰利、王铁成七位教师举办了温暖的荣休仪式,仪式由学院办公室孙冬老师主持。

仪式开始首先播放了学院为几位老师精心制作的回忆视频,大家一同回顾了几位老教师的青春岁月和教学生涯。大家心情感慨万千。

会上徐丽萍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用心用情对几位老师的教学生涯做了总结。字里行间都包含着大家对几位老师的尊重与赞美。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几位老教师爱岗敬业、踏实肯干、无私奉献,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初心的精神。

随后几位老师发表退休感言,回想自己38年来工作生涯中的点点滴滴仍然历历在目,充满了幸福和回忆。几位老师在感言中几度哽咽,心情激动。感谢领导的关怀备至,同事的相扶相持,师生的相爱相长皆是最珍贵的回忆,表示即使离开了讲台,依旧会心系校园,祝愿学院越来越好。

同时,院办精心为几位老师准备了纪念品和鲜花。由学院领导为其颁发,并与几位老师合影留念,用相机记录下这美好与光荣的一刻。

仪式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岩为几位退休教师送上最真诚的祝福,致以崇高的敬意。书记希望几位老师荣休不褪色,余热亦生辉。一支粉笔写两袖清风,滴滴汗水滋润桃李芬芳。退休教师是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见证者,他们的智慧和经验是最大的财富。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一场有温度的欢送仪式为几位老教师的职业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最美不过夕阳红”,退休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全新的开始。虽有万般不舍,但我们还是衷心祝愿几位老师退休后生活多姿多彩!健康快乐!万事遂心愿!

此次欢送会圆满召开,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怀与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