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图片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农苑在线”网络教学平台培训

【来源: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农苑在线”网络教学平台培训 | 发布日期:2023-05-17 】

为持续建设“农苑在线”网络教学平台,积极拓展平台在线课程资源,使更多老师熟练掌握并应用学习通“一平三端”功能。教务处教育技术科利用学院全院大会的时间,深入学院为我院教师进行线下培训及沟通交流。

教务处副处长靳敏平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介绍了我校“农苑在线”平台的建立和使用情况,倡议广大教师充分利用平台资源,发挥网络教学建课的优势。会上,教务处纪旭老师和超星公司的技术人员为我院教师介绍了“农苑在线”网络教学平台的建课方法及学习通“一平三端”应用的使用。

522EC7

会上,部分老师自带笔记本电脑,在培训的过程中直接进行了系统的操作,并将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与培训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和沟通。

2C56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