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同心战疫,共“课”时艰

【来源:同心战疫,共“课”时艰 | 发布日期:2022-07-11 】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原本的正常教学。为深入贯,提高全院教师线上教学能力和水平,学院于2022年4月13日下午举办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首场报告会。会议由李秀花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邢力、薛健两位老师进行了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他们从教学内容规划、教学课件制作、教学过程设计、教学方式选择、课程思政建设、课堂互动技巧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实施线上教学的经验。


  

 

 

 

徐丽萍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全院教师在线上教学过程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强化疫情期间立德树人使命担当,多反思、勤总结,共同促进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多反思、勤总结,共同促进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