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评促建 生物学系生物基础教研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来源:迎评促建 生物学系生物基础教研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4-03-21 】

3月20日,生物学系生物基础教研室在C楼304室召开教研室会议,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推进与落实。生物基础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珊珊主持。

会上,教研室主任就学校和学院关于审核评估的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并传达了会议精神,对迎接审核评估专家组线上线下评估考察的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再次让教研室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形成合力,积极参与到评估工作中来。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因此,全体教师务必集中精力,按照学校和学院部署及时提交教学材料,认真备课,做好各项迎评工作。

会上还对“人人说课”活动方案细节进行了探讨,初步拟定说课方案。并对部分大纲修订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细化,全体教师以自身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学校评估工作的支持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