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风采展示||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会成员简介

【来源:风采展示||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会成员简介 | 发布日期:2023-09-12 】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

第六届学生会成员简介

1B288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会设有一个主席团、六个部门:综合办公室、创新实践部、志愿服务部、学习建设部、文化艺术部、体育活动部。生物院学生会坚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把学生的利益放在心中,做到为学生服务。

主席团成员

955B


张端峰

道固远,笃行可至;事虽巨,坚为必成。

2021级制药工程一班学生,现任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轮值主席。

曾获三等奖学金、院、校两级“2022年度优秀团干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优秀志愿者”、三创赛省赛优秀志愿者。

6B93

王奕瞳

我会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树立好良好形象,继续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为同学们带来更多更好更有意义的校园文化活动。

中共预备党员,2021级应用化学一班学生,院学生会主席。

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称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省级二等奖、国家级大创项目负责人、“校级优秀团员”称号、2022-2023学年“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61B0

孙宇驰

强烈的责任感,将驱使我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在面对困难与疲乏的时候,绝不退缩,坚定地前行!

2021级生物制药一班学生,现任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轮值主席。

曾获三等奖学金、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员、2022年第三届大学生财经素养大赛一等奖、2022年全国大学生创新能力大赛二等奖、社会工作优秀个人。

综合办公室负责人

98D7


徐晔

云程发轫,培风图南;奋辑笃行,无远弗届。

共青团员,2022级生物制药一班班长兼团支书,学院综合办公室部长,“红色基因宣讲团”宣讲员。

曾获校级三等奖学金、第二届大学生健康科普知识竞赛二等奖、“优秀团员”荣誉称号、“互联网+”校赛三等奖、“三创赛校级志愿者”荣誉称号、县级返家乡“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创新实践部负责人

1F62


王松

我将迎难而上,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努力提升自己,学习新本领,新担当,丰富自己大学生活,敢于尝试和挑战。

共青团员,2022级生物制药二班学生,创新实践部部长。

曾获二等奖学金、“党的知识我来猜”活动院级二等奖、“蓝天逐梦,航空航天手抄报”活动优秀奖、“树寝风,正班风,促学风”寝室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三等奖。

志愿服务部负责人

91A2


王静涵

人生的序章,始于初秋,从远方而来,跨越山海,奔赴下一场诗与远方;青春的注脚在这一刻绽放,听风遣,从心所向,新起点上,愿下一程绚烂。

共青团员,2022级生物制药对口班学生,志愿服务部部长。

曾获院级一等奖学金、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寝室评比活动二等奖。


学习建设部负责人

71E8


丁伊宁

我将保持最真切的初衷竭尽全力为大家创造一个充满活力、支持多元化创新的部门,并与学习部的成员共同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开创新辉煌!

共青团员,2022级制药工程一班班长兼团支书,院学习建设部部长。

曾获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积极农业科技学院优秀志愿者”称号、院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三创赛校级志愿者”荣誉称号、第十三届三创赛校级三等奖。


文化艺术部负责人

788B


程禹婷

在其位,谋其政,行其权,尽其责。

共青团员,2022级生物制药对口班宣传委员,文化艺术部部长。

曾获院级三等奖学金、院级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校级班歌二等奖、院级模特大赛三等奖、寝徽活动二等奖、校级团体操二等奖。

体育活动部负责人

3CEE


邵怀远

只要是辛勤的蜜蜂,在生活的广阔原野里,到处都可以找到蜜源。

共青团员,2022级生物制药对口班班长兼团支书,体育活动部部长。

曾获三等奖学金一次、2022年度优秀团员、校级运动会800米第一名、400米第二名、4×400米第三名、院“我的青春有话说”院级演讲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