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易班管理活动

【来源: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易班管理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4-20 】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易班分站于2019年4月17日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易班管理交流会”由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易班分站站长李明东为16级和17级的同学讲解的易班的基本使用方法以及多种多样的用途,使得同学们对易班分站的建设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易班是提供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的综合性互动社区。易班在高校中设立了学生工作站,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已经成为全国教育系统的知名文化品牌易班先后荣获第四、第五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评选最佳文明社区奖、最佳思政创新奖,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特等奖。

易班管理的工作思路,一是坚持弘扬主旋律,倡导正能量,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坚持树立用户观念,以做产品的理念,为师生提供最有价值、最具权威、最为全面的学生学习生活信息服务,实现功能聚集到人流聚集的目标;三是突出校园特色,将校园品牌活动通过易班平台进行展示和推广,繁荣校园网络文化;四是激发学生主体意识,注重学生的参与和体验,打造一支“正能、创新、高效、坚韧”的学生骨干团队,加强易班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