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杭州远大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招聘需求

【来源:杭州远大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招聘需求 | 发布日期:2021-03-30 】

企业概况:

杭州远大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元,占地面积11.2亩,2013年加入中国远大集团,成为其全资子公司。公司在职1000余人。

杭州远大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制药技术及其产品开发、生产与销售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浙江省目前一家微生态制剂药品研制与生产企业。全公司累计拥有5项发明专利和1项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主导的“双歧杆菌四联活菌片”产品,属微生态制剂新药,拥有自主发明专利,产品所含活菌的联数达到国际WHO组织允许使用菌种的最大值,是我国能够达到联合国“不同菌属四联菌株”的国家级新药,为我国微生态制剂的研制和发展跟国际市场接轨起着重要的作用。

企业理念:

公司倡导“忠诚、朴实、勤奋、创新”的企业文化,秉承“人品优秀、有正义感、磊落、务实;有抱负、善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设定目标”的选人原则,公秉承以人为本的宗旨,坚持“生产质量第一,营销诚信务实”的经营管理理念,致力于不断的发展与创新,为全国人民能用上优质优价的前沿性生物产品而不断努力!

企业主打产品:

商品名:思连康

通用名:双歧杆菌四联活菌片

产品成分:婴儿双歧杆菌;嗜酸乳杆菌;粪肠球菌;蜡样芽孢杆菌

产品功效:治疗菌群紊乱引起的便秘、腹泻与功能性消化不良

附:招聘需求信息

部门

岗位

人数

薪资

最低学历

专业及要求

生产部

生产技术员

10

实习4-6K

转正6K以上

本科

1.生物/制药/医学/机械/食品相关专业,对药品生产,GMP有相关了解和兴趣;

2.认真负责,积极上进,能吃苦耐劳,能适应一定倒班。;

质量部

现场QA

5

实习4-6K

转正6K以上

本科

1.生物/制药/医学/食品相关专业,对药品生产,GMP有相关了解和兴趣;

2.认真负责,积极上进,能吃苦耐劳,能适应一定倒班。

福利:员工食堂,六险一金,年节福利,年度关爱体检,员工生日会/旅游等各类活动,应届生根据制度享受住房补贴。

公司网站:www.hzydsw.cn

简历投递邮箱邮箱:lintingting01@hzydsw.cn

人力资源部联系人:林小姐

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0571-28020127

地 址:杭州市江干区九堡九环路63号1号楼C座三楼

杭州远大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202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