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史教育】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第三期

【来源:【党史教育】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第三期 | 发布日期:2021-04-27 】

在两个百年交汇节点,以建党百年为契机,面向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鲜明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体现了总书记深邃的理论思维、宏阔的历史视野、深厚的人民情怀、强烈的使命担当,具有很强的时空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现实指导力。

4月25日下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团委于教学F楼召开我院学生干部“不忘初心,永葆初心”党史交流会第三期。

本次会议由我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任王康建主持召开。

本周学习的主要内容为

《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10集“南昌城头的枪声”

全体成员认真观看视频后,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了解并深刻认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本质内涵,把一代代共产党人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百折不挠的优秀品格发扬光大。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 ,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站在一百年后的今天,沐浴在新时代的阳光下,要始终谨记“革命人亦是普通人”,我们享受的是前人披荆斩棘而来的幸福。作为青年人,我们要日夜兼程,挥斥方遒,努力争做新时代“觉醒”青年,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