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 发布日期:2021-04-22 】

为纪念党的100周年华诞,重温党的革命历史,追忆百年峥嵘岁月,引导全体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传承与弘扬“红船精神”,4月21日下午,生物与制药学院全体教师,于教学F楼参观了农学院“红船印初心”红色教育基地。

我院全体教师在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世纪的带领下,参观了数百幅珍贵的图片、文献及历史资料,生动再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仆后继、艰苦奋斗的光辉岁月,在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解下,更是让我院全体教师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胜利产生了深深的触动,坚定了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强烈信心。

通过参观,我院教师们了解到,“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的力量之源,也是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之源。自建党以来,“红船精神”一直激励和鼓舞着我们党坚持站在历史的高度,走在时代的前列,不断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一个又一个胜利。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新时代,要大力传承弘扬“红船精神”,做“红船精神”的坚定捍卫者、忠实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让精神力量生生不息。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让我院全体教师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学习了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此外,大家表示今后将结合本职工作,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