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史教育】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第二期

【来源:【党史教育】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第二期 | 发布日期:2021-04-20 】

在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所有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4月16日下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团委于教学c楼召开我院学生干部“不忘初心,永葆初心”党史交流会第二期。

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会轮值主席彭友主持召开。

本周学习的主要内容为

《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02集“老渔阳里的秘密”

全体成员认真观摩视频后积极讨论,抒发自己的看法感受,从中学习认知到“百炼成钢,初心未改”的责任担当,立志为社会为人民服务贡献一份力。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身为青年学生干部,我们一定要通过党史教育,不断提升自己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唯有铭记党史,回望初心,坚定信念,勇于创新,才能在建党一百年这个伟大时刻交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历史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