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史教育】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第一期

【来源:【党史教育】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第一期 | 发布日期:2021-04-12 】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提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4月10日下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团委于教学C楼召开我院学生干部“不忘初心,永葆初心”党史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李永豪主持。

本周学习的主要内容为

《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01集“亢慕以斋”

全体成员认真观看后积极讨论,表达自己的感受,希望今后的自己都能够不忘初心,永葆初心,立志为社会主义事业服务。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团委学生干部们深入了解了党的理论知识,明确了革命精神,永葆初心使命,不忘历史耻辱,深谙青年责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