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清明祭先烈 | 英风得天地,壮气作山河

【来源:清明祭先烈 | 英风得天地,壮气作山河 | 发布日期:2021-04-10 】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精神,发扬烈士遗志,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前往北山烈士陵园开展了“致敬革命先烈,铭记红色历史”主题党日活动,以史为鉴,追思过往,畅望未来。

活动中,一行人带着敬仰之意,瞻仰学习烈士生平,继承他们的遗志,奋发向上,努力有为。

烈士纪念碑前,众人驻足停留,齐声合唱国歌,缅怀先烈,默哀一分钟以示对烈士的致敬。

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玥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他们在铮铮誓言中回顾着曾经在党旗下庄重的承诺。

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岩和党总支副书记宋宇就缅怀烈士,铭记功勋,畅望未来做了致辞讲话。

英魂虽逝,精神犹存,我们从不曾忘却他们的丰功,也将永远继承他们不畏艰险、生生不息的决心。

本次祭扫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对先烈的缅怀,更是一次对于同学们爱国有为、无畏艰险、奋发向上精神的一种激发。

我们应当从先烈们曾经那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中学习 ,用积极向上、勤奋刻苦、敢为人先的品格去告慰先烈。

用自身的优异成绩献歌建党百年。

27B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