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来源:[党建工作]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1-03-25 】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3月22日上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学c楼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分为三个会场。

45FEB

大会第一项,由各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宣读工作报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大会第二项,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大会第三项,全体党员填写民主评议表,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至此,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大会,在座的党员同志按照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确保查出来的问题改到位、见实效,使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提高自身推动工作的实际效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