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向操场

【来源: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向操场 | 发布日期:2021-04-21 】

在建党一百周年到来之际,为培养我院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 彰显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委员会的倡导和组织下,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了“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活动。

一夜好风吹,新花一万枝。悄然间,春天已至,万物复苏之时也正是青春蓬勃之时。

篮球场上,旭日普照之下,同学们或球场你争我夺,或聚焦于天空中飘摇的各色风筝。挥拍、投篮、竞走,在这春日的暖阳下感受运动的快乐,展现青春的风采。

本次活动的举办,宣扬了健康有序的生活方式,为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奠定了基础。

大学生活不仅在寝室方寸之间,在建党百年之际,身为青年人当朝气蓬勃,去肆意张扬青春,去形成健康的体育习惯。

让我们一道走出网络

走出寝室

走向操场吧!

——共青团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