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与平台 > 正文

“农业分子诊断与快速检测工程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农业分子诊断与快速检测工程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4-16 】

“农业分子诊断与快速检测工程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近日,我院“农业分子诊断与快速检测工程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度中心运行工作会议。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中心主任徐丽萍教授介绍了中心的总体任务、经费情况和近期工作任务。副主任叶飞副教授详细解读了中心工作任务的完成计划、运行经费分配情况以及中心近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中心分方向负责人徐亚维教授、尹锐博士、刘俊霞博士,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科学研究以及破解制约科研的体制机制问题,建言献策。

徐丽萍主任指出,中心的获立是全体成员近年来共同努力的成果。随着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步伐的不断加快,中心要与时俱进、奋勇前进,不断提高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的水平。中心成员纷纷表示:中心自成立以来,科研条件有了明显提高,将依托中心积极作为,不断凝练特色,集中团队力量进行高水平技术开发与成果转化。为我省农业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