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在线公开课系列活动

【来源: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在线公开课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9-15 】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线上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教师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在线公开课系列活动,并邀请全体老师观摩学习。

本次在线公开课系列活动之一于2021827日第7-8节课开展,特邀请药学系制药工程专业讲师,高雪梅老师分享《物理化学》的优秀教学方法。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在全院范围内以教学系室为单位,号召组织全体教师观摩学习。

高雪梅老师以学习通app为技术手段进行在线点名,大大压缩了课前点名的时间。正式授课前简要介绍了本讲的主要教学内容和学习目标,更好的明确了重点和难点。高老师生动形象的向同学们介绍了《物理化学》课程研究的范围,引入热力学第一定律的定义,讲解系统和环境等专业名词,联系生活实际问题,更便于学生从身边小事观察科学规律。

通过开展本次在线公开课活动,极大有助于形成我院共享优秀教学方法和案例的良好风气,帮助我院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