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谋发展 产教融合谱新篇——我院举行校企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校企合作谋发展 产教融合谱新篇——我院举行校企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 发布日期:2021-09-28 】

2021年9月25日下午,我院在F楼520教室开展秋季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吉林省蓝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明明、部门经理孙伟哲作为主要演讲人为2018届同学们介绍其公司概况以及招聘岗位,除此之外,还有部门主管刘晓晶作为嘉宾参加本次招聘会,最后由宋宇书记对本次招聘会开展情况为同学们做总结。

4CD0E0

活动开始,徐丽萍院长和宋宇书记与吉林省蓝浦浩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各位参会人员一起举行了授牌仪式。

697422

随后副总经理魏明明简洁明了地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概况与发展方向,为同学们描绘了入职前景,而后部门经理孙伟哲为同学们介绍了入职后的薪资、岗位福利等问题。

4BABD0

在副总经理魏明明、部门经理孙伟哲介绍完公司后,活动进入到面试环节。面试现场2018届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咨询,展现出了属于年轻人的朝气与活力,也展现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严谨优良的校园风气。

活动最后宋宇书记精辟的总结为本次秋季招聘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56A2C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