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

【来源: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 | 发布日期:2021-10-04 】

为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帮助2022届毕业生增强应聘经验,解决就业问题,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于9月24日至9月30日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此次双选会,学院共组织省内外42家企业参会,涉及制造类、研发类等。各招聘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讲、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双选会上,东宝药业、蓝浦浩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集团、正大天晴药业有限公司、康龙化成新药技术有限公司、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石药集团恩必普、贵州百灵医药集团、杭州远大生物制药责任有限公司、通化安香特生物制药服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省内外知名企业轮番上场,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与发展方向,为同学们描绘了入职前景,对同学们关心的、入职后的薪资、岗位福利等问题也进行了详细解答。

与此同时,学院利用此次双选会的平台,与多家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此次毕业生双选会是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推动学生就业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拓展就业资源,深化校企合作上下功夫,为学生家提升综合素质,更圆满的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任务搭建平台,为吉林省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