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来源: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6-10 】

2021年5月31日-6月2日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进行了为期3天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有序开展了2021届五个本科专业共计259名毕业生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共设置了10个会场,全院48位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答辩活动主要分为研究思路阐述和重点问题研讨两个环节。学生对论文选题、研究内容及方法进行了具体的介绍,评委老师分别从逻辑构架、学术规范、数据支撑等方面进行评价。每个分会场平均历时四小时的细致研讨后,经专业及企业导师的帮助和指导,论文中的研究方法更科学,内容更清晰,数据处理更规范。

经此次论文答辩工作,制药工程等四个专业共计推荐优秀毕业论文16篇,并于6月9日8:30举行了优秀毕业论文答辩,卢爽等16位同学精心准备,再次对论文进行了完善和修改。李秀花教学院长同其他专家进行了耐心、细致、全面的点评,显著提高我院优秀毕业论文水平。

毕业论文的设计与撰写不仅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检验,更是对专业教学质量的体现。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在此次答辩工作中深入发现问题,总结经验,进一步规范论文的选题与指导工作,强调论文的创新性与应用性,全面提高论文质量,切实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