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单位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第三期)

【来源: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第三期) | 发布日期:2020-07-21 】

2020的夏天,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经历了一个别样的毕业季,我院2020届毕业生已落实就业去向,就业流向与学院办学定位基本吻合,我院与凯莱英医药集团(我院已有三届毕业生在此单位工作)、长春金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我院已有两届毕业生在此单位工作)、长春卓谊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我院已有三届毕业生在此单位工作)等行业龙头企业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为其输送了许多优秀毕业生。以下为本次分享详细资料。

凯莱英医药集团

u企业简介

凯莱英医药集团是一家技术领先的国际医药外包综合服务企业,1998年由首批中组部“千人计划”国家特聘专家洪浩博士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隶属于滨海新区)注册成立。主要服务的药品类型为创新药和专利期内上市药,服务药品涉及抗病毒、抗肿瘤、抗感染、心血管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糖尿病等多个重大疾病治疗领域。

目前资产超过20亿元,同全球排名TOP15的跨国制药企业展开深度合作,并以特有的“研发-生产-临床支持”一站式服务大力支持国内外各创新型药企!

u企业人才招聘

招聘岗位:研发类,生产类,AC&QC&QA,市场/综办专员,临床数据专员

u企业环境图片

长春金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u企业简介

长春金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行政和生产总部设在长春,营销总部设在上海,全国各地均有办事处,公司员工2700余人。公司集自主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于一体,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基因工程制药企业和亚洲最大的重组人生长激素生产企业。国家“十一五”新药创制重大专项——全国唯一的基因工程新药孵化基地,也是中国首个“基因工程药物质量管理示范中心”。在儿童生长发育领域构建了一个整体的、系列的、长期的产品战略,以治疗儿童矮小、性早熟、甲状腺疾病、儿童精神发育障碍等一系列的新产品成功研发和成果转化,为公司业绩持续、稳健、快速增长提供了保障。

我院已有两届毕业生在此单位工作!

u企业人才招聘

生产中心招聘岗位明细(男孩 不限专业 企业培养)

招聘岗位:发酵技术员,纯化技术员,配液技术员

企业环境图片

5E216

长春卓谊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u企业简介

长春卓谊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原名长春卫尔赛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坐落于长春市双阳经济开发区,是浙江赛尔康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吉林省重点扶持疫苗生产企业。

公司拥有近2000平方米中试研究车间,有生物反应器、超滤系统、AKTA纯化工作站、荧光显微镜等先进设备,用于病毒培养、蛋白纯化。公司与国内外多家科研机构保持紧密的科研协作关系,目前正在合作开发的有:人乳头瘤病毒疫苗、新型复合佐剂狂犬病疫苗、轮状病毒疫苗等研发项目。

公司秉承“诚实、勤奋、创新、严谨、学习、快乐”的核心价值观,为中国疫苗行业和百姓健康服务。

◆企业人才招聘

岗位QA,理化检定员,生化鉴定员

u企业环境图片

C19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