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生物化学》本科教材 进入吉林省首批普通本科高校省级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

【来源: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生物化学》本科教材 进入吉林省首批普通本科高校省级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 | 发布日期:2021-09-19 】

为深入贯彻实施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我省普通本科高校教材建设工作,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首批普通本科高校省级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我省开展了首批本科高校省级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工作。经过高校初评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省校两级公示等环节,确定了首批普通本科高校省级重点教材立项建设128部,其中新编教材71部,修订教材57部。

其中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生物化学》本科教材进入省级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对教材建设工作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将教材建设和管理纳入制度建设。对入选立项建设项目的教材加大支持力度,为教材编写团队提供尽可能的条件保障。同时加强对教材编写的监管,做到“凡编必审”,从思想性、政治性、学术性、规范性和适用性五个方面严格把关,保证我院重点教材编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