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重修安排的通知

【来源: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重修安排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4-02 】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重修的通知


本学期专业课重修安排见附件,补充通知如下:

1、本学期重修采取自愿报名方式,学生登录智慧农苑-成绩管理-重修报名,勾选相关课程即可。(全校公共选修课不需要重修)重修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18日—3月22日。

2、实施学分制的本科专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修课程下学期开设。

3、重修名单确定后重修费用核对表预计教学第3周下发到各个学院,教学第4周各教学单位要完成重修和补修的聘课安排,教学第5周—教学第11周安排重修上课,教学第12周周三公共课重修考试。

4、2017级本科和2018级专科学生不开设除上学期以外的重修课程!(说明:2021届毕业生可重修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不及格课程)

5、根据吉农院院发〔2017〕77号《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管理办法》第三章第六节第34条之规定:结业后一年内可以通过重修,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后颁发的毕业证书。此次重修为2020届毕业生最后一次重修机会,请务必通知到本人,不按时完成重修者后果自负!

6、当兵复学、休学复学、留降级等情况进行学籍异动后,现专业的培养计划与原来年级专业的培养计划有变动的无需补修。毕业资格审核时:异动前的课程按原专业培养计划进行审核,异动后的课程按现专业培养计划进行审核。

7、转专业学生实施学分互换,无法互换学分需要补修专业必修课程的请在教学第二周末前上报到所在学院办公室,由教学秘书制定补修任务,安排补修上课。请各学院将学生补修课程汇总结果电子版在教学第2周末前上报考务科田云飞。

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务管理系统不及格名单统计2379》此表中包含一些重复数据,例如入伍休学学期课程、交流生出国学期课程、留降级重复课程、转专业后不学课程等课程不需要重修,此表仅作为重修报名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