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筑梦 > 正文

抗“疫”时光 | 平顶山市郏县——宋亚佩

【来源:抗“疫”时光 | 平顶山市郏县——宋亚佩 | 发布日期:2021-02-03 】

我叫宋亚佩,作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的一名学生,在放假归家后,我自愿加入疫情志愿者的队伍,参与抗疫防疫工作,为一线人员分担,为家乡出力,在国家需要我们时,为国家做出贡献。

我的工作主要是帮助就诊人员维持秩序,避免前来就诊人员排队密集,让群众之间保持一定的距离,同时协助就诊患者办理电子健康卡,充值缴费,就诊指引,药房窗口刷卡取药等。

疫情面前人的生命何其脆弱,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我们目前的首要任务。全中国14亿人口的安全在防控工作身上无比沉重,因此,作为新时代青年,我想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这次的志愿服务值得我终生铭记的。在这次志愿服务中我学到了很多,最重要的是深刻体会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我将以这次的志愿服务经历鞭策自我,继续弘扬志愿精神,为社会做出自我应尽的义务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