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吉林省添正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吉林省添正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21-03-19 】

  • 企业简介

吉林省添正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吉林省蛟河市经济开发区,公司注册资本7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主要有医药经销、明胶生产两大板块。医药经销主要以托管各大医院药房为主,开展药品、医疗器械批发;明胶生产板块以生产药用明胶、食品明胶、明胶功能衍生品、骨素、动物油脂、骨粉、骨制磷酸氢钙等产品,公司年生产医用明胶2000吨,磷酸氢钙7000吨。公司占地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总资产14800万元,年销售收入2亿元。公司以服务社会、追求质量为宗旨。本着坚持“做人靠本分,做事靠本事”的理念,不断提高依法经营和规范管理的水平,构建药品经销和明胶生产互动的产业闭环,加快打造全国知名医药品牌企业。

  • 企业福利

1、法定节假日,公司将发放给每名员工节日礼品,以示公司对员工的节日问候。

2、每月凡有过生日的员工,公司将发放生日贺卡及一定的生日礼金以示对员工的祝福及问候。

3、自进公司日起工作满一年以上(包括试用期在内)的员工,可享受公司每年组织的免费旅游。

4、公司发放的任何福利,试用期的员工将享受正式员工一半的福利待遇,公司每月将发放一定金额的日用品补贴,待转正后即视同正式员工待遇。

  • 企业人才招聘

部门

招聘岗位

需求

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

地点

营销省

公司

销售推广专员

40

大专及

以上

医学、药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全国

营销省

公司

省区会计

10

本科及以上

财会类相关专业

全国

商务系统

商务代表

10

大专及以上

财会、管理类相关专业

全国

  • 企业联系方式

电 话:0432-67185299

传 真:0432-67182499

邮 箱:zhencheng7000@163.com

地 址:吉林省蛟河市河北街长白山大街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