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吉林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吉林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21-03-15 】

  • 企业简介

    吉林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岔路河镇中新食品开发园区,是海王“大保健战略”的重要生产保障基地,也是吉林省、吉林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之一,成立以来受到吉林省委、省政府、吉林市委、市政府的特别关注,列为省、市重点项目之一,省市各级领导和集团张思民董事长多次莅临海王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吉林海王项目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预计项目总投资13.2亿元人民币。员工食堂5000平方米,完成主体验收及室内装修。二期项目2015年8月份开工,博物馆、员工风雨操场土建已经完成;给水站、污水站、垃圾站、危险品库、锅炉房以及道路管网等配套设施已投入使用。

  • 企业人才招聘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仪器检验员

1、能独立操作安捷伦高效液相色谱仪1260,岛津气相色谱仪GC201。

2、熟悉液相、气相、原子荧光、原子吸收、紫外等高端检验设备的使用及维护;熟悉理化、微生物检验知识等。

3、有过2010版GMP认证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化验室副主任

1、生物、药学、医学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接受过GMP质量管理、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等相关培训。负责化验室采购计划的申请及各项费用控制。化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配合设备、生产、质量的验证工作,并做好检验数据的提供。

应聘说明:应聘者将电子版简历发到企业邮箱,我们会尽快联系您面试。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学校-专业”,简历内附近期免冠二寸蓝底证件照片一张。

  • 企业联系方式

    投递邮箱:jiayuling@haiwang.link

    联系电话:15543237335 贾女士

  • 企业福利

    实习期间:签订实习协议、发放实习津贴、参保60万人身意外险、免费提供食宿(双人标准间,独立卫浴)、周末双休,法定假日休息、实习期考核通过后成为正式员工。

    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入职即参保六险一金(养老、失业、基本医疗、工伤、生育、大病医疗和住房公积金)、周末双休、法定假日休息(加班支付三倍工资)、带薪年假(5-15天/年)、带薪婚假、产假、丧假、病假、免费食宿、节日福利、年终奖金、定期体检、定期团建聚餐、专业体系内、外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