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来源: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20-11-21 】

为了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切实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将大会成果及时转化为组织建设成果。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于11月在教学楼C楼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全体学生干部及20级全体学生。

执行主席赵金中在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同学感悟党领导人民建设祖国新的伟大成就,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魅力,增强自尊心、自豪感、自信心,勇于实践,弘扬奋进精神。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十九大精神传达的意义,作为学生要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使命,进一步加强学习、巩固成果、促进转化,不断提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水平,以饱满的热情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