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心理导航 > 正文

“心音共鸣”

【来源:“心音共鸣” | 发布日期:2018-11-08 】

为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加深了自我心理健康的认识,有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心理站于11月8日在教学c楼第八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心音共鸣”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以及18级全体同学。

首先,由主持人致辞并宣布“心音共鸣”活动开始。为了让同学们明白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增强心理健康认识,播放了心理健康影片。接下来,到了“学长学姐,帮我解答”环节,使活动推向高潮。此次问答环节幽默轻松,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游戏环节更是激动人心,让同学们热烈欢呼。

最后,由学生会范国庆主席上台为本此活动做出总结。嘉宾与心理站全体人员拍照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宣布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培养学生们良好的心理品质和社会适应能力,更能拓展大学生心理素质,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团结意识,并且让同学们以后的大学生活更加灿烂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