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评先促优 > 正文

需经一番寒彻骨,才得梅花扑鼻香

【来源:需经一番寒彻骨,才得梅花扑鼻香 | 发布日期:2018-10-11 】

 

为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团委于10月10日下午6点,主持召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习经验交流会。15级应用化学专业张晓颖、16级制药工程专业李佳丽在会上发言。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及15级、16级、17级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正所谓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会议上,李佳丽同学就国家奖学金的评定标准展开发言。她从政治素养、学习方法、诚信守纪、课外实践四个方面阐述了自己获得国家奖学金的感受。精彩的发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15级应用化学专业张晓颖则深刻的阐明了在大学期间,个人的全方面发展是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必要前提。她认为,国家奖学金是对自己能力水平的一种肯定,她觉得很骄傲,同时这份荣誉也是对自己人生的一种激励,让她对自己接下来的考研学习充满信心。大会在集体合影留念后落下帷幕。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对我院青年学生端正学习态度、规划学习目标有着积极的推动意义。我院会以此次活动为开端,进一步开展青年学生的感恩教育。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 池琼 杨辉 高天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