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缅怀先烈,向英雄致敬

【来源:【团日活动】缅怀先烈,向英雄致敬 | 发布日期:2021-04-13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4月6日下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致敬英雄,缅怀先烈”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各班级深切缅怀先烈,向英雄致敬。

在观看视频过程中,同学们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精神,注意力被视频中一幅幅震撼的画面所吸引,有的同学眼眶中还泛起了泪花。

同学们聆听了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事迹,感受了革命前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的爱国情操,全体学生在思想上、精神上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洗礼。

本次“致敬英雄,缅怀先烈”主题团日活动圆满完成,学生们在活动中体验、感悟、认同民族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和社会职责意识。我们应该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为理想和目标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