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喜报!

【来源:喜报! | 发布日期:2020-12-18 】

近日,由团省委、省学联主办的吉林省高校共青团班级团支部风采展演活动颁奖典礼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举行,经过院级、校级、市级、省级的激烈比拼,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生物技术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在“2020年吉林省高校共青团班级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荣获“活力团支部”称号。

此次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入围的高校有长春工业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延边大学、长春大学、东北电力大学、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等。

活动分为班级团支部特色工作路演、团支书讲团课、团支部精品主题团日活动展示三个环节。我院生物技术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在巩固传统班级团支部建设的基础上,构建“多种模式、多重覆盖”的团组织建设机制,深入学生生活半径辐射范围内建团,提升班级团支部组织功能,提高学生团干部团务能力。

此次活动为全省高校团支部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各团支部成员的积极性,增强了团支部活力,更展现了我院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希望我院获奖团队能够珍惜这份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其他团队能够以他们为榜样,为我院增添荣誉,为了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建设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