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就业信息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企业招聘会

【来源: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企业招聘会 | 发布日期:2018-09-11 】

为了给即将毕业大四学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平台,使同学们有更多的工作经验。9月11日及9月12日下午1点整,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外联实践部协助我武生物企业,远大生物企业,正业生物企业,华正农牧企业于教学C楼第一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企业招聘会”,团委书记宋宇老师莅临现场,部分有意向求职的大四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活动开始,企业代表陆续上台讲述了公司的大体情况,以及公司的部门工作和个工作岗位需要的人才类型,并就大家所关心的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在场的同学也就自己的疑问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问题,负责人也都一一耐心的解答同学的疑问,让同学们对这几家的企业有了更多的了解。之后负责人让有意向的同学们填写应聘表,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

此次企业招聘会,不仅消除了大四同学对于未来就业的迷惑以及困扰,也让他们了解到了当前社会招聘人才的局势,希望他们都能找到一个心仪的实习岗位,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