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9-2020年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2019-2020年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1-04-22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升班级活力,充分发挥优秀青年团员的模范作用,激励基层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争先创优、努力奋进,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于4月21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了2019-2020年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表彰大会。

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徐丽萍,党总支副书记宋宇,副院长叶飞,副院长李秀花,学院组织员柴嘉璐,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伟,各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大会由团委书记张婧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表彰大会拉开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国歌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

活动伊始,由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宇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副院长李秀花为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奖;

组织员柴嘉璐为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代表颁奖;

副院长叶飞为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团支书代表颁奖;

办公室主任张伟为大学生自强之星、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党总支副书记宋宇为五四青年奖章代表颁奖;

院长徐丽萍为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接着,优秀学生代表,专业学习奖章获得者,2017级药物制剂二班孙金平,她结合自身的大学学习生活,向我们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她希望我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总结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质量,积极进取。

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科技创新奖章获得者,2018级应用化学一班赵晗霖,他向我们介绍了他从步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到现今所取得的成绩,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走向了成功的道路。

先进集体省级活力团支部团支书,2019级生物技术班张泽天,他向我们展示了活力团支部的优良学风,他们班级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理念,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团组织建设等丰富活动。

最后,由院长徐丽萍教授为大会致辞,首先,她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她对我院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积极传承学院精神。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勤奋学习,锤炼品德,努力成长成才。三是希望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实践,把握人生的航向,争做创新创业的排头兵。徐丽萍指出,我院广大青年学子应勇于担当,扛起青年时代重任,要不断集聚和传播正能量,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坚决扛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再创辉煌。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2021年更是开拓创新的一年。在喜迎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我院师生必将牢记时代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力书写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崭新篇章!至此,2019-2020年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表彰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