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在吉林省大学生“三下乡”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喜报!我院在吉林省大学生“三下乡”活动中喜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21-11-25 】

我院在吉林省大学生“三下乡”活动中喜获佳绩。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等单位联合面向全省开展2021 年吉林省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学组织联盟社会实践活动暨吉林省大学生“三下乡”活动。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张婧、高攀指导的红色足迹实践团在此次活动中被树立为优秀典型,喜获“优秀团队”称号,张婧获得“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红色足迹实践团的队员们围绕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吉人留吉三个方面进行了实践探索,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他们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活动事迹先后两次被中青校园等国家级媒体报导,充分发挥了实践育人的作用。

今后学院团委将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探索创新,完善工作机制,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