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律动荣耀,绽放青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首届“活力杯”啦啦操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律动荣耀,绽放青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首届“活力杯”啦啦操大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1-11-16 】

体育与文化并举

活动中心里光与舞并存

第一届校园啦啦操比赛

就这样与吉农科碰撞在了一起

冬日夜晚的冷风

也吹不散活动中心内的热情

现在就让小生带领你一起

感受热情洋溢的啦啦操比赛

本次“律动荣耀,绽放青春”啦啦操大赛采取线上录播的形式,将各学院比赛视频交由大众评审和专业评审共同评奖。大赛开始,由啦啦操协会带来啦啦操开场舞。

本次比赛由全校9个学院参加。评委老师打分后,最后取平均值成绩作为最终成绩,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起起伏伏,一静一动间都是巧思。微摆的裙角,是压不住的活力。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灿烂的微笑,朝气蓬勃;曼妙的舞姿,魅力四射。动作整齐有力,身姿律动,如跳跃的火焰使全场震撼。

所有选手的比赛得分已经全部统计完毕,下面公布本次比赛最终排名:

一等奖

经济管理学院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

二等奖

农学院

外国语学院

中药学院

三等奖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

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律动荣耀,绽放青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首届“活力杯”啦啦操大赛到此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的顺利展开,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加,以及领导们的鼎力支持。此次比赛的圆满结束是大家的团结协作,努力训练的结果。这种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并发扬。虽然舞止声停,但青春的燃烧却永不止步。让我们尽情绽放自己的光芒,点亮自己的青春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