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为同学办件事丨“同心关爱,共沐书香”主题活动

【来源:我为同学办件事丨“同心关爱,共沐书香”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9-28 】

为进一步传承学习精神与学风,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9月16日,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部在C楼303教室组织开展了“同心关爱,共沐书香”主题活动。通过书籍传承知识,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

18级同学们负责收集不用的旧书籍赠予21级需要这些书的新生,轻轻翻开旧书的书页,一行行字映入眼帘,字里行间满是18级学长学姐对新生们的祝福。伴随着一本本书在老生和新生的手中传递,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的精神与学风也在一代代传承。

17699

17711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捐助汇暖流。

通过本次“同心关爱,共沐书香”活动,成功促进了新生和老生之间的交流,帮助新生了解到自己的专业知识;同时加强了书籍的流通率,实现书籍利用的最大化,有效化。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同学们之间赠与书籍,发扬了学院的学风和精神,加快同学们融入集体,参与到学习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