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这里是小萌新们需要扫描的二维码~

【来源:这里是小萌新们需要扫描的二维码~ | 发布日期:2021-08-25 】

又到了新学期啦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马上就要迎来

新一批的小可爱们

今天小生要给学弟学妹们透露几个

“重要情报”

这是一个隶属于党委宣传部的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哦~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学校的各种新鲜事~重要的会议,主要时间节点,特色的学生活动,企业宣讲合作,党史教育栏目,还有各个学院的重要事件。

此公众号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提供校园新闻、学习咨询、文化活动和生活信息等相关服务。

这是每个青年团员都在关注的青春农苑!青春农苑的宗旨就是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助力青年成长成才。致力打造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青年团员之家!

在这里有你想关注的党史教育专栏及团日活动等。

吉农生药小生是学院抖音账号,主要发布宣传学院及专业有关的抖音作品,展示学院风貌或同学的生活,例如实验成果展示,实验流程,寝室或班级合照等。

同时欢迎大家都积极关注吉农生药小生,如果有好的作品也欢迎大家投稿!

心理站发布了心理健康服务部开展的一系列工作,从学生心理健康建设的实际出发,组织了富有意义的活动,为塑造学生积极健康的心态提供了良好平台。

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大学生能重视心理健康,在未来能更加自信从容的面对生活中的挫折。

这就是21级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群啦!初入校园我们青涩懵懂,对一切未知的事物都很新鲜。

不过不用担心,有不懂的地方都可以询问学长学姐们,群里会有学长学姐们会耐心解答。而且此群也是未来发布重要通知以及我们第一时间了解的渠道。

吉农小生是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官方公众号,相当于中心对外连接的的一个窗口,我院的一切会议,竞赛,活动等都需要传达给大众。

吉农小生加强了我院的新闻宣传工作,更好地发挥引导学生、鼓舞学生的作用,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为学院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