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第二轮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来源: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第二轮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 发布日期:2021-04-23 】

为了持续深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贯彻《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精神,在校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专家组和教务处的部署下,2021年4月14日,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进行了本年度第二轮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会议由教务处卢广林副处长主持,李秀花副院长代表学院以应用化学专业为例介绍了本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思路和具体改革细则。会议邀请校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专家组组长董宪武教授、周青海教授参加论证会。学院由徐丽萍院长、系主任参加论证会。专家组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稿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提出许多宝贵意见。经过论证会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本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原则与改革思路,为我院各专业的长足发展和人才培养的规范化指出了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