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走进企业洽谈就业

【来源: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走进企业洽谈就业 | 发布日期:2021-04-01 】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扩大就业渠道,大力构建学院与企业的人才交流合作平台。4月1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岩、党总支副书记宋宇、副院长叶飞、生物技术专业系主任赵雪、团委书记张婧走进蓝浦浩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开辟就业市场,洽谈校企合作。

洽谈会中,企业相关负责人通过宣传视频的方式向我院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人才需求以及引进人才的相应待遇措施等,并期待与学校通过科技创新、创业就业、教学实习等方式合作,学院领导希望透过此次交流也可以推进后续学生社会实践、就业基地、等相关工作,加强交流合作。本次走访为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开辟了新通道,更为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后期发展和成长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