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企业宣讲会——硕腾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来源:2021企业宣讲会——硕腾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21-03-21 】

3月18日上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2021年企业宣讲会于F楼顺利举行。本次宣讲会邀请了硕腾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我院18级学生参加。本次企业宣讲会旨在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首先,生物技术系主任赵雪代表学院对企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硕腾公司能为学生提供更多参观、实习的机会,助力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切实提高自身专业素养。

紧接着,公司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目前发展状况与前景等方面都做了详尽的分享,并通过一个短视频展示硕腾制药产业的良好发展趋势。

本次宣讲会让我院应届毕业生了解了行业的发展前景、人才需求,为学生拓宽了更多就业渠道。今后,我院将继续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帮助毕业生准确定位,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树立积极的求职心态,全面促进我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